之前的地瓜清湯泡飯簡稱地瓜粥..吃光光了..( ̄▽ ̄#)﹏﹏
昨天又煮了一鍋。手滑加上經驗值太低導致我煮了整整一大鍋
一顆地瓜可以讓我煮出8大碗公份的地瓜絲粥耶
以目前小碗公的份量和一天兩餐的處理速度最少也要一周才可以處理掉
天阿。一週後都變成海苔粥了。放入果汁機攪一下冰一下
就會變成美味的酸酸地瓜乳酪吧!?
餐餐地瓜湯飯so fun

---

下垂內雙眼型的我一點都不適合黑色眼影
可憐的新眼影。冬天到了,你要被冰起來囉!!!
MAN也是緣自於內心。在日本買的黑白錶它它它竟然是男錶(〒△〒)rz
男錶沒甚麼不好啦!!中性也不錯,但只能扣到最後第三個洞,這樣都把它的特色遮光了耶
特寫---一


特寫---二   這樣像是白色錶帶的手錶。



轉一下,就變成黑色錶帶了


最後再介紹去年買的手錶。那是情急之下買的手錶,也是中性到不行的錶。
它‧它‧出現在這一期的spring耶。是我的最愛之一菅野美穗當封面
XD 想剪這種髮型。但是劉海失敗了‧‧‧




且看它的售價9240日圓。我那時好像是7000左右入手吧
不過我並不是最便宜的。這一次在橫濱的紅色倉庫看到滿多店在賣的
有一家賣到6800日圓。呵呵呵
不過最誇張的價錢是今年二月我在美國的某商場網頁上看到約折合台幣1200上下的價格
價差 真是大得很誇張很誇張╮( ̄⊿ ̄")╭ 

它雖然有淺水功能,但是我沒這勇氣去測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