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的功能除了玩遊戲之外,接上網路後還有可以查尋天氣之類的功能
另外還可以把相機記憶卡放入然後瀏覽照片。限SD卡(?)
昨天剛好突然想說用電視看去日本玩的照片。用電腦瀏覽感覺很虛 哈哈哈
順便自己為自己上電視好了......(好蠢喔..... >   v   <)
而且Wii的寫真觀賞功能裡可以把照片放大放大還有修改畫圖跟變成拼圖遊戲的功能
感覺很不錯玩。
所以在統整完之前去澎湖和北海岸旅遊跟日本行的照片後將記憶卡放入Wii主機裡
按下投影片功能觀看時,照片搭上Wii的配樂
感覺很像是在播放"可樂光的一生回顧"
這時妹說:姐,你的告別式時我會用Wii來播放你的照片回顧


XD 我的告別式 要用Wii播放我的照片回顧錄
觀禮的客人們還可以用我的圖像玩一場遊戲再走.......
作為對我的最後一次告別....哇!!!會不會想太遠了~~~~




賣場上一個放了兩個多月都賣不出去的二手衣今天終於有了一個新的問與答
買家很厲害的用了43個字問了我九個問題。
為了那九個問題必須讓我在深不見底的衣櫃裡挖出那件衣服。。。
好懶惰喔....一點都不想回答了..........那是夏天的衣服耶.....現在才受矚目? ? ?
礙於30號想預購的唱片‧‧‧還是認命去把他找出來吧....... (3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