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SANA ExcelLongLash金豔濃密防水睫毛膏

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資料:http://excelmake.com/catalog/eye17.html

細小地軟纖維與睫毛貼緊,讓睫毛呈現出自然深邃濃密纖長感。
因為刷子尖端變得小,細小的邊的睫毛和短下睫毛都不遺漏。




 

功能:1.利用特殊的倒三角型刷頭設計讓每根睫毛都可以輕鬆被刷到!

            2.防水防汗防油力強!!!!

            3.刷毛上密集的纖毛可以讓睫毛越刷越長

            4.可以利用溫水卸除(36-38)不用擔心睫毛在卸妝時造成疼痛


售價:1365yen

 

心得:

纖長度★★★★☆

濃密感★★★☆☆

防水度★★★★★

 

這隻睫毛膏我是因為刷頭的設計才買下它的。因為有特殊的『三角錐型』的設計,刷睫毛的方便度比其他『等寬型』的刷頭容易上手多了,尤其是接近眼頭的地方如果用一般等寬的刷頭時,都必須比較小心翼翼刷頭會沾到眼皮或是改成用刷頭與睫毛垂直的方式來刷睫毛,這一隻只要一個姿勢『刷頭與睫毛成水平方向』就能輕易的把接近眼頭地方的睫毛刷到,刷下睫毛更是簡易。

睫毛刷上之後就有變得比較濃密跟纖長,尤其是下睫毛變化超明顯的。

下方有使用對照圖(我的上睫毛這次刷得很糟. . .  =   =;; )

A是未刷上睫毛膏

B是刷上後的正視圖

C是刷上後的側視圖               (哈哈哈  差了上視圖就變成三視圖了耶)


<    上睫毛刷得很糟  拜託不要批 . . .  (〒△〒)rz     >

怎麼一點都不會像他們提供的圖那樣長咧!!!

接下來是和MAYBELLINE五倍跟FASIO超定型炫翹長睫膏比較

 

纖長感 FASIO > EXCEL =MAYBELLINE

濃密感 EXCEL > MAYBELLINE >FASIO

防水防暈度 我用這三個都不暈。

           目前使用會暈的就是ZA魔力捲翹睫毛膏和DIOR搶眼睫毛膏

卸妝容易度 EXCEL > MAYBELLINE > FASIO(超難卸的啦  >    <)

EXCEL可以用溫水卸除。(這點還是我在寫心得文時才發現‧‧‧)

個人認為他挺適合新手的或是平常沒有畫眼線的人,這樣就不需要特別再用卸眼唇液。

最後補個缺點----就是它很濕潤,比較慢乾。所以剛刷上睫毛後要小心不要讓睫毛碰到眼皮。我的習慣是先刷右邊再刷左邊,因為我是右撇子所以在刷左邊睫毛時很容易手就碰到右邊眼睫毛常常刷完後發現手指上都會沾到睫毛膏。

但也是因為它較慢乾所以如果不小心沾到眼皮要擦掉比較方便。

 

: a .這隻我是在銀座的PLAZA買的,所以不知道他的中文名稱,上方的中文名稱是在PCHOME購物中心查到的 (XD它的價錢寫的好可怕喔!!原價標NT1200)不過明明是LONG為什麼會是濃密阿 ? ?

       b .  這是個人心得文。所以我個人覺得很容易上手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很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