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っとり嶋田肌---- It is Shimada skin with rapture
燴飯英文的原因就是我看不懂日文. .  .=   =
昨天好不容易解決一句 " 流行的哥德式彩妝 "

今天又有新字詞。真難
因為買了一個不知如何使用的遮瑕盤
↓↓↓↓就是它↓↓↓↓
 


---
『Nudymore』---嶋田流ベース理論を完全マス夕
官網:www.nudymore.jp
根據我的好奇追追追所追到的資訊是這個牌子是一個看似很厲害的彩妝師自有品牌吧
His name is 嶋田ちあき ----應該算是跟台灣的Roger一樣吧

Step1 ---底妝



step2---打亮  遮瑕



step3--蜜粉 打亮?


step4  眼妝 腮紅 唇蜜



看圖說故事後   
為什麼我覺得她上完腮紅後 臉有變寬呢? ? ?
他用的睫毛夾是SHISEIDO的耶     XD 我也有 呵呵呵
大師就是大師 用相同的工具 我睫毛就是夾不翹....(′‧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aLight 的頭像
    ColaLight

    Dis moi que tu m'aimes.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