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維悅統茂酒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 電話:(06)2950888 

超推薦這一家飯店。

我訂的是雙床雙人房。一晚含早餐是2099
飯店有提供免費觀光地圖,腳踏車還有健身房(不過單純去住宿的我們是用不到啦)

飯店就在河岸旁,風景VIEW真的很棒
(XD因為我又在訂房註明請給高樓層房間。一樣又是頂樓房~~)


窗外的一角

當拿著重重的行李到房門前,開門那一霎那   真是哇
房間的空調一直都在~~~ 涼爽阿



那個床~~~很軟~~~~枕頭也很軟 ~~~~很好睡的一張床 
有多好睡咧。就在休息片刻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我
不到20分鐘就以驚呼呼大睡了~~(明明在火車上已經睡很久了)


床跟床中間的小櫃子下有放著"聖經"+給日本觀光客看的日文台灣旅遊雜誌



習慣住飯店就是要看CNN...??=    =;
哈 剛好看到鐵釘插入大腦的X光片。我就尖叫了~~~
下到在廁所洗腳的謝亮亮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
有淋浴間+浴缸
關於浴缸就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可講
當晚謝亮亮再放熱水時,因為水缸的水太熱
他就一直加冷水。直到他泡到水缸的那一刻時
水全部溢出來了~~~是想水淹浴室吧
人家都很貼新的乾濕分離,就是有人喜歡濕漓漓
等她洗完後,小奴隸我在裡面把地板拖乾
請HOUSEKEEPING送來一塊新地墊~~~
地板濕濕的,晚上上廁所很危險喔~~~






飯店有提供一般基本用品
然後他們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是"多芬"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提供潤髮乳
因為他們的多芬洗髮乳洗完頭髮後,頭髮會澀澀的耶~~
跟之前自己家裡的用起來不一樣......

浴室旁邊有全身鏡
在衣櫥內有一個保險箱。

窗外的景色







飯店就在安平古堡跟憶載金城附近
河岸對面就是超有名的周氏蝦捲+衣雷特布丁
所以很適合在黃昏時,騎飯店提供的腳踏車
沿著河岸來個古蹟之旅
結束後去吃個周氏蝦捲和土魠魚羹之類的~~那邊就有一堆超好吃的店
還可以順便吃布丁當甜點

飯店的早餐,~"~  沒有讓我吃得很開心
因為選擇性有點少
然後菜的放至有點小亂
熱粥和他的配料放的天差地遠~~
我覺得花蓮的藍天麗池的早餐就很棒了

最後在退房後,我們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
就開始我們的安平區之旅
直到要離開時,去拿行李
我們在門口正煩惱名產要怎麼安全的塞進機車箱內
飯店的服務人員竟然就走出來拿了大紙袋給我們~~~
真的很貼心耶~~~~~
多虧那個大紙袋,我們的凸餅(碰餅)才能安全的回到桃園~~~~
(雖然那位服務人員以為我們是從高雄騎車到台南玩的=   =;;;)

哈哈 就這樣住了一晚狠蘇胡的飯店~~~
那個價格真的有很值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