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   人人搶

這次到底我看到的是 人人喜歡的搶手貨  還是 早已有主人的私家貨咧 

悶 放在心   無論如何都會是  『小姐 !抱歉! 下次請早』當結語吧

首先 沒這本錢去搶  再來 我不喜歡來硬的

輸了很丟臉 沒去做 又在哇哇叫   還會被念  " 你  很 盧  耶 " 



就這樣 繼續保持空空狀態











要把它變成一件美麗的誤會 難度 :







---


媽說 我去日本回來後有變瘦  ,不錯不錯 ,  照這個論點推論下來

『 我   去  日   本   定    居   一   段    時    間    好   了 』

減肥 + 充電 + 外銷    恩 很好 很好

妹  我還可以幫你追星咧

順便當職業代買家好了。



最後 自戀的放張  "側殺"照吧    *** \( ̄▽ ̄) ˊ***有瘦有瘦吼 !  !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