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跟內文無關 . . . .     不過我還是想再說 梁 朝 偉 真 是 帥

*-*-*-*-
通常  自我介紹 都是會先說  你好  我姓陳
陳 ─嗶─  (末兩碼 應該都是有聽沒懂吧)
可是 不知發甚麼瘋   
我的名字經過被我轉換了兩次  中轉英轉中
恩 懂得的人就是懂
最後 我說出了 你好 我姓歐
曾經有人說過 在路上大喊我的本名名字時 (末二字)
或許路人會以為那是我的外號吧
噗  我就很莫名其妙的把外號當本名使用了. . . 
說來說去 也只是個誤會而已啊
新朋友  有機會再聊天 我會向你 "  正名 " 的
不過本名的爆點可能沒有那麼有趣了 .  .   . 不要失望喔
我有懷疑過 大學四年 同班同學 知道我的名字正確寫法的 應該不過3分之二吧
辛 苦 大  家 了  .  .  .  .




---

 世 界 真 的 很 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