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CURL II 姿彩美目寶電眼睫毛器
(別名:芮婷燙睫毛器)
購於SASA   250圓  

一直很想買燙睫毛器。在美妝版看到版友推薦SASA賣的芮婷
昨天很衝動的跑去SASA買了
在SASA不叫芮婷耶~~~就寫"EYECURL"
但是店員說他們就只有賣這一隻燙睫毛器. . .
也剛剛好250圓~~~(還一直強調網路很紅,賣得超好之類之類。)

它使用的是3號電池。所以整體就是個胖!!

先看照片
( ̄▽ ̄)─。咩咩羊你用不到~~你沒有睫毛~~哈哈哈

有附贈一個刷子清潔刷頭



真的很胖。比MAYBELLINE 5倍還胖~~~~
而且長的真像火箭~~~ 我感覺到你的火力了!!!!


刷頭 再特寫



頂端那點紅紅的。等開機後20秒左右會變成淺色的,那時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方法>


根據SASA店員的講法:開機後,先用普通的睫毛夾夾過一次,刷上睫毛膏,再用這機器刷捲睫毛,然後再塗一次睫毛膏。

<很簡短的心得>
這是我的第一隻燙睫毛器。
挺容易上手的,目前使用兩天都沒有被燙到。
刷出來的捲度也很夠,也很持久!!經過一天它的捲度都還在耶~~~
平常是用SHISEIDIO的睫毛夾,夾過一次後刷上睫毛膏
睫毛捲度很快就塌掉了,如果刷好睫毛再補夾的話睫毛都會黏在睫毛夾上面
為此斷了很多根~~~用燙的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購買的前一晚我在網拍作research時有看到超多顏色的
But~桃園火車站前的SASA只有賣黑色的
口拉光:『還有其他顏色的嗎? ?』
店員:『黑色是經典超賣款的。它還有出白色的款的。』
口拉光:『我有看過其他顏色耶~~還有粉紅色的阿?!!』
店員:『那一定是盜版的啦! ! !』
哇!!我亂嗆你,我都覺得自己很白目了!!!沒想到店員比我還敢講!!!
所以 所以 . . . . 粉紅色是. . . .? ? ?

<特惠活動>
目前在SASA買燙睫毛器再加199可以加購任何一個品牌的睫毛膏
我選了《CHARM COLOR魔術濃密防水睫毛膏》
原價480圓。SASA特價389圓。加購價是199圓
(我應該跑上2樓找看看有沒有ANNA SUI的說 ~ >   < ~)
最後是CC睫毛膏 + 燙睫毛器 使用照
<僅有 上眼線 畫眉毛   =   = ;; >


卸妝前的狀況(約經過十小時了吧)。還是捲捲飛上天耶~~~ >////<


《CHARM COLOR魔術濃密防水睫毛膏》
濃密度
一天下來是沒有暈開。好刷。造型也很好看。
但是濃密效果以他的原價格來說"略遜"。
可是卻有產生纖長感(!?) 

極簡的包裝

時尚的鏡面筆身

螺旋的曲線設計
刷頭的弧度很特別。曲線型,有符合到眼睛的弧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